這樣的約定聽上去雖是美麗的

Published on

曆經千年,沙化成雨,你可知道,那漫天狂沙化成的柔綿細雨,是我千年癡等灑下的相思淚。我願成沙,粘在你衣袂上,我願為雨,打在你白裙上,我只想,這樣陪在你身旁。

真正的愛情,本就是一件寧缺毋濫的事,哪怕是千年輪回也強求不得。有愛情時便全心全意的對待,沒有愛情就祈禱一個人逍遙自在吧。

遇上一個人,是經過前世的多少次回眸?愛上一個人,又要用幾世修來的緣分?相伴一生,又到底是誰願意為這份情在佛前跪求千年?茫茫人海中錯過的情緣,讓誰在奈何橋下徘徊了幾個輪回。誰若九十歲入輪回,可願先在奈何橋下等十年?這樣的約定聽上去雖是美麗的,但是生命中的緣是否可以被等到又有誰明了?人海中,有多少人在不經意間擦身而過,塵世間,又有多少緣在不覺中被彼此錯過。

離失的歲月,風影般飄逝,沉落的夕陽,喚醒記憶的年輪,錯過的春華秋實淪為曾經的牽絆,如夢相見,似歌娓娓清訴耳語纏綿。緣分,蛻去塵封冰冷的愁顏,挽上春日的亮麗細紗,換上清山綠水的泥印,披上了朝陽的奪目的耀眼,一年又一年......

年年花開,花開彼岸。花開不見葉,葉生不開花,兩兩不相見,錯過是千年。誰還在把那緣分苦苦等,讓寒風刺傷了眼睛;誰還在把那伊人癡癡盼,任絕望摧殘了心靈。

此生影憧零星,孤旅為暖,獨一只船受盡風雪,走散河畔,江岸上鏡花水月,雖蝶紛紛枝繁繁,可我心倘佯幽遠。

前世的一縷魂魄遊蕩在黃泉邊,那彼岸花在接引我走向幽冥地獄,可我不願離去,我用力吮吸彼岸花的芳香,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忘記自己,更不想讓自己忘記你。然而,此時的你又在哪裏,你是否還記得我在為你等待?
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
Comment on this post